一键拨号
新闻资讯

晾衣架的常见故障维修方法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2-05-12 10:07:33 阅读量: 320 文章来源: 家无忧科技有限公司

  晾衣架在现代商品房中使用非常频繁。晾干衣服后,用手或电动的方法放下晾衣杆,晾干后再抬起晾衣杆,而不是之前用叉子叉衣服。但是使用时间长了,难免会出现一些故障。那么晾衣架的保养方法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晾衣架的常见故障维修方法是什么?

晾衣架的常见故障维修方法是什么?

  1.晃动或晃动时阻力大

  这种情况往往是由于里面的钢丝乱序造成的。由于内部空腔小,线材打乱后,局部钢丝会鼓起,与钢碗接触会产生阻力。保养方法很简单,只要小心地将钢丝绳慢慢拉出,另一只手握住钢丝绳,拉出时拉出即可。电线被拉直并按原样安装。

  2. 钢丝无法锁紧

  这种情况可能会导致它因自重而掉落,因为钢碗不合适,里面的螺旋弹簧已经失效并且不能锁定旋转部件。解决方案也很简单。只需打开空腔,将弹簧的一端钩在钢碗中的拉环上,将其收紧,然后将其放入钢碗中。插入相应的卡口并压紧,然后将钢丝缠绕在车轴上并适量安装,最后安装底板。

  3、其他情况

  如果不是上面说的两种情况,那就得自己开腔查原因了,但是如果你是行家,那最好不要轻易拆开,以免损坏晾衣架。您可以致电专业维修人员或请他们上门维修。一般由销售店负责售后维修相关事宜。

上一条:如何选择好用的手动晾衣架呢?技巧有什么?

下一条:手动晾衣架坏了怎么办?如何维修?

TEL13006720389

地址:广州市 白云区 大岭南工业区C座403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