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拨号
新闻资讯

手动晾衣架坏了怎么办?如何维修?

发布时间: 2022-05-13 09:52:29 阅读量: 134 文章来源: 家无忧科技有限公司

  手动晾衣架是很多家庭常用的阳台晾衣架。用手放下烘干杆,晾干衣服后再抬起烘干杆,非常方便。但是使用时间长了,难免会出现各种故障,那么手动晾衣架坏了怎么办?

手动晾衣架坏了怎么办?如何维修?

  1.手摇齿轮损坏

  手摇曲柄 是控制手动晾衣架的核心。如果内部齿轮损坏,则无法移动。手摇曲柄一般有两个齿轮,可以检测出哪一个坏了,更换。

  2.不晃动或晃动时阻力大。

  如果挂衣架卡死,一般是电线乱了,因为它的内腔比较小,走钢丝 乱后,局部钢丝隆起,产生阻力。修理时,小心地慢慢拔出电线;但拔出时要注意,另一只手应握住钢丝绳,将其拉出。如果卡住了不能动摇,用力也没有反应,那就更麻烦了。您需要打开空腔,再次将钢丝拉直,然后按原样安装。

  3.手摇卡线

  这种情况一般是钢碗不合适,将弹簧钢碗的定位脚插入相应的卡口压紧,然后打开腔体,再次将钢丝拉直,然后按原样安装。

  4.钢丝不能锁紧。

  钢丝不能锁紧时,会因自重掉落。一般是钢碗不合适,里面的螺旋弹簧失效。 ,由于无法锁定旋转部件造成的。维修时需要打开空腔,将弹簧一端钩在钢碗内的拉片上,重新绕紧,放入钢碗内,将弹簧另一端钩在座内的立柱上,然后插入将弹簧钢碗的定位脚插入相应的卡中。将口压紧,然后将钢丝适量缠绕在车轴上并安装,最后安装底板。

  5、其他情况

  如果还有其他情况,那就需要找专门的维修师傅上门维修了,因为平时要开腔检查,如果非专业人士推荐,请勿自行拆卸,以免损坏。

上一条:晾衣架的常见故障维修方法是什么?

下一条:广州好太太晾衣架维修步骤是什么?晾衣架怎么选购?

TEL13006720389

地址:广州市 白云区 大岭南工业区C座403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