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拨号
新闻资讯

如何选择好用的手动晾衣架呢?技巧有什么?

发布时间: 2022-05-11 09:52:35 阅读量: 254 文章来源: 家无忧科技有限公司

  为什么选择手动晾衣架?因为便宜又实惠,另外一点就是机械的东西不容易坏,后期维护也方便!而复杂的零件是最容易出故障的,你不懂电路是修不出来的。如果电动机不小心烧毁或没电了,那不是瞎了!那么如何选择好用的手动晾衣架呢?

如何选择好用的手动晾衣架呢?技巧有什么?

  一、手动晾衣架的基本功能要选好

  1.中间有母婴横杆的,方便晾鞋和容易变形的衣服,挂毛巾也很方便。缺点是两根杆必须一起升高和降低。

  带母婴晾衣杆的洗衣架金贵夫人升降晾衣架阳台手摇晾衣杆四杆室内折叠晾衣架京东¥488.00购买

  2、可折叠晾衣杆

  被子必须随身携带。被子和床垫对于晾晒是非常必要的,有两种或一种可供选择。

  3、剩下就是配套的衣服架,最好买一色的,有的商家送有的不送,反正羊毛出在羊身上,一起买会实惠点。

  二、手动晾衣架的大小应该选择

  1.钢丝绳的长度

  晾衣绳一般是金属绳,直径在1.2毫米到1.8毫米之间。起重吊架的高度一般在100厘米到170厘米之间。 7.5米的长度就够了,装好后剪短一点,不然太长了。

  2.挂衣杆长度

  长度按阳台长度计算。如果窗户是向内开的,你要小心挂衣杆与窗户的碰撞。尺寸多为2.4m、2.7m、2.8m和3.0m。

  3.手摇器高度

  手摇器高度离地1M-1.2M

  选购手动晾衣架的时候,可以优先考虑好太太、恋情等大品牌的晾衣架,虽然价格方面没有多少优势,但是在质量方面还是要比一般产品好很多的。

上一条:手摇晾衣架的组成部分有哪些?安装要注意什么?

下一条:晾衣架的常见故障维修方法是什么?

TEL13006720389

地址:广州市 白云区 大岭南工业区C座403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