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拨号
新闻资讯

手摇晾衣架的组成部分有哪些?安装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 2022-05-10 09:50:59 阅读量: 813 文章来源: 家无忧科技有限公司

  升降晾衣架是现代家居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物品。产品有手动和电动两种,可根据不同高度自由调节,使用方便,节省空间。手动晾衣架仍然是目前的主流,但是在安装手摇吊装晾衣架时,必须掌握一些基本的结构常识才能快速完成安装。那么手摇晾衣架的组成部分有哪些?安装要注意什么?

手摇晾衣架的组成部分有哪些?安装要注意什么?

  一、手摇升降机晾衣架的部件介绍

  手摇升降机晾衣架的结构主要由烘干杆、钢丝绳、[k0 装置(控制器)、核心部件)、舵机、顶座,以及一些升降机 晾衣架 也将配备吊架。起重 晾衣架 安装只需要一堵墙和一个屋顶。如果阳台没有屋顶,可以选择推拉式晾衣架。然后根据家庭情况和个人喜好选择款式和型号

  1.烘干棒:大部分产品都会配备两根烘干棒,材质以铝管为主,表面可进行各种表面处理(阳极氧化、喷砂、雾银),使其美观并具有一定的装饰效果。

  2.钢丝绳:晾衣架钢丝绳大部分采用202#不锈钢丝,也有少数非常高档的钢丝绳采用304#不锈钢丝。钢丝绳分为两部分。一部分连接到 手摇 设备。通过摇动手柄,可以将钢丝绳卷入手摇设备并拉出手摇设备。钢丝绳。

  3. 晾衣架手摇 设备:手摇 设备是 晾衣架 最关键的配件。低等级的手摇装置主要是齿轮装置,而高等级的则使用齿轮装置。集成弹簧锁技术。

  4.舵机:舵机又称万向轮,是一种使钢丝绳穿过内部滑轮,使其与手摇装置保持垂直的装置。安装在墙上,翻出档次较高的产品 该装置由纯铜轮制成。

  5.顶座:安装在天花板上的装置,让钢丝绳穿过内部滑轮与烘干杆垂直连接并支撑重量。

  二、手摇吊装晾衣架安装及注意事项

  在安装过程中,由于吊顶的长度一般在10到15厘米左右,所以晾衣架的厚度必须在这个范围内。如果阳台两侧有实心墙,客厅和阳台之间有墙,可以考虑安装折叠自动晾衣架。需要时可展开,不需要时可折叠。

  安装完成后,将手摇设备中的所有线缆拉出并重新绕紧,这样有利于运行顺畅,避免线缆卡死。可以用手拉线使其拉紧,然后摇动。

  除了手摇lifting晾衣架,还有各种现代烘干设备。 Outdoor晾衣架 和indoor晾衣架 也是常见的家用设备。 手摇 起重晾衣架 需要保养,每年至少要加一次润滑油,以保持皮带轮的顺畅。尤其是在沿海地区,电线最好涂上油脂,以防生锈。

  第一次使用升降机晾衣架时,先摇晃一下晾衣杆(如果发现晾衣杆不掉,不要继续晃动,可以试试挂些衣服使其加载),挂衣服,然后重复升降。大约20次,磨合后,提升更顺畅。

上一条:好太太晾衣架怎么安装?安装晾衣杆需要做什么?

下一条:如何选择好用的手动晾衣架呢?技巧有什么?

TEL13006720389

地址:广州市 白云区 大岭南工业区C座403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