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拨号
新闻资讯

好太太晾衣架绳子断了怎么修?如何安装?

发布时间: 2022-10-24 10:46:35 阅读量: 992 文章来源: 家无忧科技有限公司

  好太太晾衣架是很多人生活中必备的工具,能够将阳台充分的利用起来,让洗干净的衣服有地方可以晾晒。好太太晾衣架的绳子由于经常负重,可能会出现断裂的情况,那么好太太晾衣架绳子断了怎么修?下面广州好太太晾衣架维修就来介绍一下。

好太太晾衣架绳子断了怎么修?如何安装?

  好太太晾衣架绳子断了怎么修?

  衣架绳断了,更方便的方式是联系广州好太太的衣架维修人员。如果品牌在保修期内上门维修,价格应根据当地市场而定。如果巩固衣架的膨胀管在天花板内部的原墙上损坏,则更换会非常麻烦,损坏的地方的天花板需要拆除,但一般天花板是相互关联的。

  先在网上买一根1.5mm左右的钢丝绳,然后让厂家提供安装图纸,再自己更换钢丝绳。如果是手动晾晒衣架,不建议自己修理,需要联系专人更换。

  如何安装?

  首先取出一个,首先将钢丝的一端穿过角落的轴承钢丝槽,然后穿过活动端顶座的活动轮轴承钢丝槽。这个位置位于顶座的上部,然后穿过固定端顶座的轴承钢丝槽,使钢丝在空中垂直,然后从钢丝上盖上盖子,顶座盖卡住。

  钢丝的另一端也应通过角轴承钢丝槽的另一个孔,然后通过活动座椅的另一个活动轮轴承钢丝槽,使钢丝在空中垂直,然后从钢丝盖,卡住顶盖

上一条:好太太晾衣架的维修方法有哪些?自动晾衣架选择注意事项

下一条:晾衣架的选择技巧是什么呢?如何保养晾衣架?

TEL13006720389

地址:广州市 白云区 大岭南工业区C座403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