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拨号
新闻资讯

晾衣架的选择技巧是什么呢?如何保养晾衣架?

发布时间: 2022-11-01 09:04:37 阅读量: 387 文章来源: 家无忧科技有限公司

  随着社区现代化进程的加快,越来越多的用户进入社区,晾衣架已成为每个家庭必备的家具,晾衣架的作用是晾衣服来满足家庭的需求。那么晾衣架的选择技巧是什么呢?

晾衣架的选择技巧是什么呢?如何保养晾衣架?

  选择晾衣架有哪些技巧?

  晾衣架主要由手摇器组成.转向轮.吊轮.晾衣杆和钢丝绳。手摇是关键部位,直接影响产品的使用寿命。好的手摇材料以铝合金为主,做工精细,表面处理光洁度好,不易变色;钢丝绳是易损件,好的产品是尼龙不锈钢丝绳,柔软.免润滑.不生锈。

  劣质钢丝绳易生锈,硬度高,使用寿命短;晾衣杆的质量主要表现在杆的厚度和材质上。好杆的厚度多为1.2mm或1.0mm,材质以铝钛和铝镁合金为主。市场上一些劣质铝合金晾衣杆表面粗糙,容易变色,杆的厚度一般为0.6~0.8mm,直接影响杆的承载力。

  另一点是买晾衣架不要盲目追求品牌,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是你选择每个产品的首要考虑,无论你选择什么品牌都要注意以上几点。

  如何保养晾衣架?

  1.第一次使用说明:先摇下晾干杆(如果发现晾干杆没有下降,不要继续摇,尽量挂点衣服让它负重),挂上衣服,反复升降20次左右,磨合后升降更顺畅。

  2.尽量购买能承诺售后的晾衣架,以保证高品质的产品.专业的安装服务.而完善的保修和维修体系,让您无后顾之忧。

  3.要延长晾衣架的使用寿命,尽量定期保养,手摇器.晾杆.顶座等零件要定期去污(尤其是没有封阳台的用户),这样晾衣架才会像新的一样明亮。

  4.钢丝绳的维护尤为重要。定期抹油可以保证升降非常顺畅,摩擦力大大降低,滑轮之间的磨损大降低,可以大大延长晾衣架的使用寿命,这是用户可以做到的。

  5.好的晾衣架配件由铝合金和铜制成,不生锈。维护主要集中在升降绳上,做好灰尘清理工作。你可以用布擦一些特殊的润滑油,而不是机油或食用油。

上一条:好太太晾衣架绳子断了怎么修?如何安装?

下一条:暂无

TEL13006720389

地址:广州市 白云区 大岭南工业区C座403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