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拨号
新闻资讯

好太太晾衣架的维修方法有哪些?自动晾衣架选择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22-10-17 11:02:48 阅读量: 409 文章来源: 家无忧科技有限公司

  好太太晾衣架是很多人买衣架的首选,但是,我们对好太太晾衣架的了解是比较少的,比如好太太晾衣架维修知识,一旦故障,如果他们不能修理怎么办,所以理解是非常必要的,接下来广州好太太晾衣架维修中心介绍好太太晾衣架维修的方法。

好太太晾衣架的维修方法有哪些?自动晾衣架选择注意事项

  好太太晾衣架的维修方法

  首先,仔细检查电池,看看摇动控制器电源电池是否不足,摇动控制器外部指示灯是否不能亮,按下按钮时会有“滴”如果一切正常,需要定期更换摇控器检测。如果控制器没有问题,可以直接进入下一个测试。

  然后,要仔细检查电脑板,检查电脑板的工作状态是否稳定、正常。

  首先保险丝是否完好,是否烧坏;如果烧坏了,可以及时更换保险丝,按下摇控器确定是否发出“滴”声音,如果没有,定期更换电脑板,如果有,然后发出照明指定,检查照明是否正常,如果灯不亮,那么检查灯是否正常,如果灯坏了,及时更换灯。

  另外,如果电脑板不能更换,需要进入下一步检查,最后要做的是检查电源线,看看电源线连接是否正常,逐步检查每个连接,看看是否松动.脱落的问题。如有,及时抓紧或更换。

  自动晾衣架选择注意事项

  1.电动升降衣架的晾杆尺寸为2.4米.2.7米.2.8米.3.尺寸如0米。电动升降绳一般采用70米。*7股,直径1.2~1.8mm金属绳(镀锌铁丝,现在用假不锈钢丝绳,很少用标准不锈钢);电动升降衣架一般高100-170cm随意调整。

  2.自动晾衣架顶座的选材直接关系到自动晾衣架的使用寿命。市场上的商品材料大致是塑料的.锌合金.铁皮和铝钛合金。选择自动衣架时,尽量选择铝钛合金原料,经先进表面生产工艺处理,不生锈.不氧化.永不爆裂,长久美如新。

  3.由于自动衣架长期在户外使用,钢丝绳防锈.柔软。一些好的自动晾衣架使用了7个×由7根细钢丝组成的超粗镀锌钢丝绳(含油棉芯)或不锈钢钢丝绳,钢丝绳中加油棉芯,三年内可保证自动衣架光滑使用、绵软、不锈蚀。

上一条:升降晾衣架手摇器坏了怎么维修?怎样保养比较好?

下一条:好太太晾衣架绳子断了怎么修?如何安装?

TEL13006720389

地址:广州市 白云区 大岭南工业区C座403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