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拨号
新闻资讯

升降晾衣架手摇器坏了怎么维修?怎样保养比较好?

发布时间: 2022-10-08 10:33:17 阅读量: 400 文章来源: 家无忧科技有限公司

  晾衣架是每个小区住户都必须要装的工具,不然家里洗的衣服无法晾干,会严重影响生活的体验。升降晾衣架凭借着物美价廉,成为很多用户的选择。只是升降晾衣架比较重要的零件是手摇器,如果出现问题,就不能正常使用了,那么升降晾衣架手摇器坏了怎么维修?下面广州好太太晾衣架维修就来介绍一下.

升降晾衣架手摇器坏了怎么维修?怎样保养比较好?

  升降晾衣架手摇器坏了怎么维修?

  1.检查螺纹是否完好,表面油漆是否脱落。安装一端螺纹(中孔)φ2.5mm),放置φ1.5钢丝绳。

  2.2.2.将螺母组从M钢丝绳打孔处移动至钢丝绳尾2.5~3.5mm处。用锤子将钢丝绳锁紧至22.2~2.3mm,然后将螺母拉入扎带中。安装扎带另一端的螺钉。安装扎带。(注:扎带两端的螺钉必须水平拧紧。

  3.检查底板上的油漆是否脱落.漏漆.颗粒.杂质.偏色等现象,并将底板放在工作台上。

  4.将小扭力弹簧一端的刻度盘角插入小扭力弹簧孔底部。

  5.首先将定位件内部的圆孔中心夹在小扭力弹簧的表盘角上,然后将定位件放入圆柱孔中。

  6.黄油一侧的梯子裸钻齿轮,然后放入底板,顺时针旋转,确保齿轮完全覆盖。

  7.将盖子放入孔内,用平头螺钉固定。

  8.弹簧吊架移动气缸套上的手,向内弯曲,涂上黄油,将金钢石齿轮放置到位,使齿轮旋转整个弹簧组(注:弹簧必须设置在尾端,气缸套的一只脚触摸弹簧角)。

  9.安装绕线轮,将机翼向下设置,放入气缸套前后旋转绕线轮,检查气缸套之间的旋转是否稳定,然后将绕线轮放入升降弹簧角。

  10.将新尼龙轴承放入缸套中,注意方向,直径小。

  11.将盖板安装在底板上,倒置,用平螺丝拧紧侧板。

  12.将无螺纹钢丝绳的一端插入钢丝绳盘绕轮的钢丝绳固定口,慢慢摇动摇杆,使钢丝绳盘绕轮旋转。当钢丝绳张开在方孔以下时,用尖钳将钢丝绳拖出。

  13.将一个M2.5螺母插入拖出的钢丝绳张口,用锤子将按键敲平(敲2个厚)。.0mm),剪断长钢丝绳,留根.5mm-3.5mm,将螺母端拉入遥杆。

  14.用同样的方法安装另一根钢丝绳后,顺时针将钢丝绳拉入绕线轮。缠绕钢丝绳时,一手拉钢丝绳时戴手套,钢丝绳应平整。

  15.盖上底壳,完成安装。

  怎样保养比较好?

  1.延长晾衣架/自动晾衣架的使用寿命,晾杆.手摇器.顶座等零件必须定期去污(尤其是没有阳台密封的用户),尽量经常保养,这样衣架就会干净如新。

  2.不同品牌的晾衣机有不同的钢丝绳质量。钢丝绳的保养非常重要。定期抹油可以大大降低摩擦力,保证升降非常顺畅,大大降低滑轮之间的磨损程度,大大提高衣架的使用寿命。

上一条:广州好太太衣架故障怎么修?购买衣架的注意事项

下一条:好太太晾衣架的维修方法有哪些?自动晾衣架选择注意事项

TEL13006720389

地址:广州市 白云区 大岭南工业区C座403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