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拨号
新闻资讯

广州晾衣架升降器怎么维修?晾衣架如何保养?

发布时间: 2022-08-29 11:05:38 阅读量: 345 文章来源: 家无忧科技有限公司

  如今,许多家庭有很高的地方晾晒衣服,这个时候就需要一款晾衣架升降器了。同时升降器作为晾衣架比较重要的一个零部件,一旦出现问题会严重影响到正常使用,那么广州晾衣架升降器怎么维修?

广州晾衣架升降器怎么维修?晾衣架如何保养?

  广州晾衣架升降器怎么维修?

  1.升降衣架升降器的故障一般是钢丝混乱。由于内壁较小,钢丝混乱后局部钢丝鼓起,与钢碗接触产生阻力。此时,只要钢丝逐渐被小心地取出,如果不能卡住,就必须打开内腔,再次清理钢丝,然后按原状安装;

  2.升降衣架钢丝锁不住,衣架自重下降;也有可能钢碗脱离原点,里面的螺旋弹簧失效,无法锁定旋转部件。

  3.此时可以打开内腔,将弹簧的一端钩住钢碗中的突舌,再次拧紧,放入钢碗中,弹簧的另一端钩住座椅柱,将弹簧钢碗的定位脚插入相应的接口,然后将钢丝盘绕在轮轴上进行适当的后安装底板。

  晾衣架如何保养?

  1.尽量购买可承诺售后的衣架,以保证高品质的商品.专业的安装服务.而完善的保修和维修体系,让您无后顾之忧!

  2.增加衣架的使用寿命,尽量做到经常保养,手摇器.晾杆.顶座等零件要定期去污,这样衣架才会像新的一样明亮。

  3.钢丝绳的维护非常重要。定期抹油可以保证升降非常顺畅,摩擦力大大降低,滑轮之间的磨损度大大降低,可以大大提高衣架的使用寿命,这是客户可以做到的。维护用的油是润滑油.缝纫机油,不要使用食物油或固态黄油。

  需要晾衣架维修保养服务,可以拨打广州好太太晾衣架维修电话,专业的师傅将会快速上门处理,解决客户的疑难问题。

上一条:好太太手摇晾衣架常见故障怎么维修?好太太手摇衣架安装步骤

下一条:好太太晾衣架灯不亮怎么办?如何安装电动晾衣架?

TEL13006720389

地址:广州市 白云区 大岭南工业区C座403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