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拨号
新闻资讯

好太太晾衣架灯不亮怎么办?如何安装电动晾衣架?

发布时间: 2022-09-05 11:13:08 阅读量: 1512 文章来源: 家无忧科技有限公司

  好太太推出的电动衣架现在被家庭选择了。电动衣架是通过电机产生的一种驱动力.智能家居用品,使用方便。电动衣架使用久了,发现灯光不亮,那么好太太晾衣架灯不亮怎么办?

好太太晾衣架灯不亮怎么办?如何安装电动晾衣架?

  好太太晾衣架灯不亮怎么办?

  如果自动升降干衣机可以正常升降,但是灯光不亮,可以先确定电源没有问题。然后,请依次检查:灯管.路线.灯座.线路板等。

  如果灯不亮,衣架不工作,首先检查自动升降衣架的电源是否连接,然后检查控制器是否配备电池或及时更换新的控制器进行测试,最后检查接收器,衣架不工作。

  如果自动升降衣架的照明能够正常工作,也意味着电源没有问题,需要依次检测。钢丝绳是否松动.保险丝.保险座.限位开关.保险开关.电机路线.电动晾衣机.线路板.变压器.电机等。

  如何安装电动晾衣架?

  1.安装顶座:需要在杭州衣架安装底座加载,一般采用木工板处理,位置确定后,用电钻钻孔,用膨胀螺栓固定四个顶座(如杆长度超过常规尺寸,相应调整距离)注:握手角两个顶座为活动端。另外两个顶部座椅是固定座椅,它们之间的区别是活动座椅是两轮,活动座椅必须安装在前面。

  2.如果要安装多杆电动杭州衣架,阳台的总宽度应尽量在1米以上,1米以内可扩展面积较小,干燥效果较差。

  3.转角安装:杭州衣架转角可安装在阳台或墙壁顶部,转角距离活动顶座50-70cm,为了保持相同的垂直线,必须在活动顶座的中间形成三角形(45夹角)。

上一条:广州晾衣架升降器怎么维修?晾衣架如何保养?

下一条:电动晾衣架出现故障怎么办?有什么检查方法?

TEL13006720389

地址:广州市 白云区 大岭南工业区C座403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