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拨号
新闻资讯

好太太手摇晾衣架常见故障怎么维修?好太太手摇衣架安装步骤

发布时间: 2022-08-22 10:26:11 阅读量: 768 文章来源: 家无忧科技有限公司

  好太太手动衣架在我们的生活应用中很常见,它是用来干衣服的。但由于长期频繁使用不可避免地会出现一些故障问题,此时必须进行维护,那么好太太手摇晾衣架常见故障怎么维修?下面广州好太太晾衣架维修公司就来介绍一下。

好太太手摇晾衣架常见故障怎么维修?好太太手摇衣架安装步骤

  好太太手摇晾衣架常见故障怎么维修?

  1.钢丝绳损坏.起球.断裂.升降不顺.噪音大等缺陷可在专门的售后点进行维修和处理。

  2.如果手摇有损坏.松脱.断裂等故障也可以更换和修复。

  3.如果顶座和拐角类似于损坏.损坏.脱落.断裂.滑轮破裂等现象可在好妻子衣架维修店进行维修和更换。

  4.衣架最好定期保养,每年至少加一次润滑油,保持滑轮畅通。对于生活在沿海地区的居民,在保养好妻子的衣架时,最好在钢丝上涂上黄油,防止生锈。

  好太太手摇衣架安装步骤介绍

  1、晾杆长度:

  好太太的衣架一般长2长.8米,短2.4米,再短也可以根据阳台的大小来切割。我们在选择衣架尺寸时,一定要考虑,洗衣机,洗衣机.阳台柜、窗户打开等因素。

  2、手摇的安装要求:

  实心墙很好,因为衣服上升后的重量会集中在手摇的位置,如果安装在地砖的位置,要求地砖不要留下空鼓,否则钻孔和使用后很容易使地砖破裂。

  3、钢丝绳布线:

  从顶座到转向轮的钢丝绳(平行)和从转向轮到手摇器的钢丝绳(垂直)。

  倾斜屋顶或扣板吊顶也可选择电动衣架安装,效果和使用都很好!

  4、什么时候安装晾衣架合适:

  如果你想早点说,你可以在刷完墙后安装它。如果不着急,也可以在铺地板前安装。钻孔很脏,灰尘飞扬。还有一些墙漆腻子膏,有时候可能需要堵孔。

  5、阳台吊顶安装:

  现在很多家庭阳台都喜欢吊顶,大部分都是铝扣板或铝扣板PVC扣板,离开屋顶约10厘米,这种情况需要衣架安装和天花板:首先安装衣架摇柄.天花板部分,然后天花板,天花板根据衣架钢丝的位置在天花板上留下一个孔,以不磨钢丝为准。然后挂上衣架的杆子ok啦。

上一条:手动晾衣架坏了怎么办?如何安装衣架?

下一条:广州晾衣架升降器怎么维修?晾衣架如何保养?

TEL13006720389

地址:广州市 白云区 大岭南工业区C座403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