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拨号
新闻资讯

手动晾衣架坏了怎么办?如何安装衣架?

发布时间: 2022-08-15 09:54:20 阅读量: 467 文章来源: 家无忧科技有限公司

  手动衣架是许多家庭常用的阳台衣架。通过手动摇动来减少干燥杆。晾干衣服后,将干燥杆抬起,非常方便。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不可避免地会出现各种故障。如果手动晾衣架坏了怎么办?下面广州好太太晾衣架维修就来介绍下相关内容。

手动晾衣架坏了怎么办?如何安装衣架?

  手动晾衣架坏了怎么办?

  1.手摇器齿轮损坏

  握手器是控制手动衣架的核心。如果里面的齿轮损坏,就不能移动。握手器里一般有两个齿轮,可以检查哪个坏了再更换。

  2.不能摇晃或摇晃时,阻力很大

  如果衣架卡住了,一般是钢丝乱造成的,因为内壁很小,钢丝乱了之后,局部钢丝鼓了起来,产生了阻力。检修时,小心将钢丝慢慢撤出;但是,当你撤退时,你应该注意另一只手拉出钢丝绳。如果卡住了,摇不动了,用力也没有反应,那就麻烦了。你需要打开内腔,再次清理钢丝,然后按原状安装。

  3.手摇器卡线

  在这种情况下,钢碗一般与原点分离,将弹簧钢碗的定位脚插入相应的接口卡住,然后打开内腔,再次清理钢丝,然后按原状安装。

  4.钢丝锁不住

  当钢丝无法锁定时,它会因自身重量而自行坠落。一般来说,钢碗与原点分离,内部压缩弹簧失效,旋转部件无法锁定。维护时,需要打开内腔,将弹簧一端钩在钢碗中的突出舌头上,再次拧紧,然后将其放入钢碗中。弹簧的另一端钩住座椅中的立柱,将弹簧钢碗的定位脚插入相应的接口,卡住,然后将钢丝绕在轮轴上,适当装载,最后安装底板。

  5.其他情况

  如果有其他情况,需要请专门的维修师傅上门维修。因为通常需要打开内腔进行检查,如果不是专业人员,建议不要自行拆卸,以免损坏。

  如何安装衣架?

  1.找到手摇器的安装位置,打孔:建议手摇器的高度离地面1M-1.2M,接下来,确定转角器的位置(注意:转角器的位置必须与手摇器的位置垂直,红色圆圈是手摇器的安装位置)

  2.接下来,确定四个滑轮架的位置:滑轮架两侧与墙壁的距离不小于27CM,两个轮滑轮之前的垂直距离不得少于45个CM,两个滑轮的水平距离为18CM或2M,一般为2M,根据居民阳台的实际情况确定具体位置,安装位置确定后再用滑轮架确定钻孔位置。

  3.下一步将膨胀螺丝安装在滑轮架上:共4个,2个单滑轮架,2个双滑轮架,同样,在转角器上安装2个膨胀螺丝。

  4.从下面开始安装手动装置:用膨胀螺栓固定手动装置,然后用工具拧紧膨胀螺钉。安装手柄时,拧紧手柄上的螺钉,摇出手动装置中的所有钢丝绳。摇动钢丝绳时,需要拉动钢丝绳,防止混乱,直到手柄无法转动为止(此功能是巧妙生活的独特之处,具有防反摇动制动功能的设备)。以同样的方式拉出另一根钢丝绳,用同样的方式操作。注意:手动装置中有两根钢丝绳。推动手柄控制左侧,拔出控制右侧

  5.接下来,开始佩戴钢丝绳:打开包装。里面有两根长度相同的钢丝绳。首先握住钢丝绳的两端,将其穿入其中一个角度装置,然后将钢丝绳的两端穿过其中一个双滑轮框架。两根钢丝绳平行且不缠绕。将钢丝绳的一端从双滑轮框架下拉到手摇杆附近的位置,另一端全部拉过角度装置,另一根钢丝绳与前方相同,然后将钢丝绳一端的纽扣挂在角度装置钢丝绳的末端,另一根钢丝绳的操作方式相同。安装固定盖。

  6.穿绳:接下来,将两根长钢丝绳放在双滑轮上,穿在另外两个单滑轮上,同样安装定盖。

  7.剪平绳索:然后将钢丝绳的四端剪平,高度在手摇器上方,然后安装吊钩,然后将四个吊钩套在两根干燥杆的两端,然后将波纹插入干燥杆的两端,使干燥杆安装完毕。

  8.组装:安装最后2组小配件,使整个吊架的安装完成。

上一条:晾衣架怎么保养?晾衣架容易坏吗?

下一条:好太太手摇晾衣架常见故障怎么维修?好太太手摇衣架安装步骤

TEL13006720389

地址:广州市 白云区 大岭南工业区C座403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