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拨号
工程案例

天河区富力天朗明居恋晴电动晾衣架维修

天河区富力天朗明居恋晴电动晾衣架维修

  3月20日21点13分客服接到了天河区富力天朗明居业主胡女士的报修电话,家里的恋晴电动晾衣架坏了,需要师傅21日上门维修。客服看了下公司师傅的排班计划,发现黄师傅上午9点刚好在客户小区里有维修,因此与胡女士预约在9点半。

  21日上午黄师傅准时到达胡女士家中,经过检查发现是电动晾衣架的线路老化脱落,造成电流无法正常传导,影响了晾衣架的正常使用。在与胡女士确定好维修报价以后,黄师傅用随身携带的工具进行维修,半个小时后成功修好故障,恋晴电动晾衣架恢复正常使用。

  在离开胡女士家中的时候,黄师傅提醒由于这款晾衣架使用好多年了,线路老化的问题比较严重,如果下次出现同类的问题,可以拨打客服电话,公司会派专人过来维护,在半年内出现同样的问题,是免费维护的,让胡女士不要花冤枉钱,再去找人修。在客服回访的时候,胡女士对公司的这一政策表示赞扬。

上一条:海珠区保利天悦花园手摇器维修

下一条:暂无

TEL13006720389

地址:广州市 白云区 大岭南工业区C座403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