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拨号
新闻资讯

好太太晾衣架手摇器出现故障了怎么办?如何维修?

发布时间: 2022-08-01 09:55:02 阅读量: 204 文章来源: 家无忧科技有限公司

  衣架现在已经成为许多家庭的必需品,好太太推出的手摇衣架也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每次在晾晒衣服时,只需将衣架摇下来,收好以后摇动手摇器,这比固定的要好得多。但是,在长时间使用手摇器后,可能会出现这样的问题。那么好太太晾衣架手摇器出现故障了怎么办?如何维修?

好太太晾衣架手摇器出现故障了怎么办?如何维修?

  1.手摇器无法固定

  一般原因是握手器的钢碗位置偏差。我们可以使用工具仔细打开空腔。打开后,将弹簧的一端连接到钢碗的凸起部分,将其再次缠绕,再次放入钢碗中,然后将弹簧的另一端连接到座椅内的立柱上,将弹簧钢管的定位脚跟插入相应的卡口,然后轻轻按压。完成这些步骤后,将握手器的钢丝绳缠绕在车轮轴上。

  2.操作时感觉摇晃很费力

  一般来说,可以判断内腔钢丝是无序的。由于内腔较小,在用户快速拉丝的过程中,内钢丝没有时间折叠,外钢丝变得拥挤,使内外钢丝无序折叠,促进局部钢丝凸起,与内腔壁直接摩擦,产生阻力。

  此时,如果情况不清楚,用力拉,会使钢丝完全缠绕,最后完全摇晃。可以慢慢退出钢丝,在退出的过程中,一只手稳定握把手,另一只手拉钢丝绳慢慢拉出。

  当出现握手器不动的情况时,可以用工具打开握手器的内腔,然后有序地将缠绕在一起的钢丝清理干净,让每一层的钢丝完全放回原位,然后重新安装握手器。

上一条:广州好太太晾衣架维修方法有哪些?好太太晾衣架怎么样?

下一条:晾衣架怎么保养?晾衣架容易坏吗?

TEL13006720389

地址:广州市 白云区 大岭南工业区C座403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