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拨号
新闻资讯

好太太晾衣架怎么安装?步骤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2-05-17 10:04:07 阅读量: 110 文章来源: 家无忧科技有限公司

  现在好太太晾衣架已经进入了很多家庭,他不仅会更耐用一些,而且在阳台上使用不会占据太大的房屋空间,获得了很多用户的认可。好太太晾衣架的使用寿命与安装保养有着密切的联系,那么好太太晾衣架怎么安装?步骤是什么?

好太太晾衣架怎么安装?步骤是什么?

  1、手摇曲柄的安装:手摇曲柄一般安装在阳台右侧,方便习惯性使用。与地面的距离一般为120cm,根据使用者的身高而定。用膨胀螺丝固定。

  2、顶安装:在要安装的阳台顶上,用钢尺量出阳台顶上的采光灯直径,然后做一个安装标记(长度)灯两侧15cm-30cm之间。视阳台大小而定)。再次测量标记与阳台边缘之间的距离,根据此距离确定顶部支架的宽度。然后以灯为中心量出阳台的长度,根据烘干杆的长度确定灯的两侧平分80cm-100cm,然后与宽度的测量距离有四个交点.这四个交点就是衣架上座的安装位置。位置确定后,用电钻钻孔。钻孔后,用膨胀螺丝固定四个顶座(如果杆长度超过正常尺寸,应相应调整距离)。

  3、安装角:角可以安装在阳台顶部或墙壁上,角距离活动顶座50-70cm,必须成三角形(45度角)在活动顶座中间,安装时与握手位置保持同一垂直线,见图纸。

  4、线连接:一套晾衣架有两根线,先取出一根,先将线的一端穿过转角的承线槽,再穿过可移动的活动端顶座的滚轮轴承线槽(位于顶座上部),然后穿过固定端顶座的轴承线槽,使钢丝垂直于地面,然后将顶盖由钢丝制成,以适合顶盖。钢丝的另一端也穿过转角轴承线槽的另一个孔,再穿过活动座的另一个活动轮轴承线槽(同顶座下),使钢丝垂直到地面,然后从钢丝上插入顶盖。 , 并固定上座套。 (另一根线的安装方法相同)。

  5、干并接在每根电线的头端,穿吊球,在吊球里打结;然后将吊杆拉到顶座上,然后从拐角处拉出钢丝,形成双股钢丝,卡在手摇曲柄的一端;松开手摇曲柄中的钢丝,放下吊杆,将烘干杆穿过吊杆,然后在吊杆的孔处拧紧,钉上。螺丝;最后在干燥棒的两端安装塞子。

上一条:广州好太太晾衣架维修步骤是什么?晾衣架怎么选购?

下一条:自动升降衣架的优缺点是什么?哪些品牌值得推荐?

TEL13006720389

地址:广州市 白云区 大岭南工业区C座403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