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拨号
新闻资讯

晾衣架钢丝绳坏了怎么更换?晾衣架如何保养?

发布时间: 2022-09-19 10:17:20 阅读量: 789 文章来源: 家无忧科技有限公司

  衣架在商品房是必不可少的,可以帮助你处理衣服的各种问题。选择衣架时,一定要注意质量问题。因为衣架的钢丝绳容易损坏,为了降低购买成本,可以直接更换钢丝绳,那么晾衣架钢丝绳坏了怎么更换?

晾衣架钢丝绳坏了怎么更换?晾衣架如何保养?

  晾衣架钢丝绳坏了怎么更换?

  1.先准备一个老虎钳;

  2.用钳子夹紧钢丝绳,用力拔出,注意不要损坏钢丝绳;

  3.用另一只手握手柄,释放钢丝绳,并用手握紧钢丝用力拖出,过程中要慢慢带动钢丝绳;

  4.绳索全部拉出时,更换新钢丝,然后摇动手柄将钢丝拉到。

  晾衣架如何保养?

  1.增加衣架的使用寿命,尽量设计到定期保养,手摇器.晾杆.顶座等零件要定期去污(尤其是没有封阳台的用户),这样衣架才会像新的一样明亮。

  2.钢丝绳的维护非常重要。定期抹油可以保证升降非常顺畅,摩擦力大大降低,滑轮之间的磨损程度大大降低,可以大大提高衣架的使用寿命,这是客户可以做到的。

  3.第一次使用说明:先摇下晾干杆(如果发现晾干杆不减,不要继续摇,尽量挂一些衣服使其重量),挂上衣服,反复升降20次左右,磨合后升降更顺畅。

  4.尽量购买可承诺售后的衣架,以保证高品质的商品.专业的安装服务.而完善的保修和维修体系,让您无后顾之忧。

  5.好的衣架配件由铝合金和铜制成,不腐蚀。维护主要集中在升降绳上,做好灰尘清理工作。你可以用布擦一些特殊的润滑油,而不是机油或食用油

  现在很多家庭在装修房子的时候,都会在阳台上安装一个自动升降衣架。如果衣架,建议拨打广州好太太晾衣架维修电话,专业师傅会上门处理。

上一条:电动晾衣架出现故障怎么办?有什么检查方法?

下一条:广州好太太衣架故障怎么修?购买衣架的注意事项

TEL13006720389

地址:广州市 白云区 大岭南工业区C座403

联系我们